立足岗位 忠诚履职——艾防中心召开党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艾防中心

  12月6日,艾防中心党办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艾防中心上一届支部委员和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党务干部进行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提出要求。

  为了方便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尽快掌握熟悉党务知识,党办为大家发放了《党支部书记手册》《支部组织工作实务》等书籍,党办王研同志还为各支部委员介绍了党费、发展党员以及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各支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答疑。会议的最后,葛利荣副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上一届三位支部委员表示了感谢,并向他们发放了支部工作纪念牌。葛利荣副书记鼓励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们要向“老支委们”学习,立足党务服务岗位,忠诚履行支委职责,齐心合力将艾防中心党务工作做好,将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供稿)

葛利荣副书记与新老支部委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