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            来源: 艾防中心

 

  2018年12月13日下午,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培龙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作为一名支部党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支部书记李培龙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委员王俊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介绍了凉山州艾滋病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徐聪慧同学向大家做了近期思想汇报。

 

  会上,大家针对学习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是经中央政治局讨论通过,由中共中央印发,显示了党中央对支部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条例》也是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法宝”,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学习好贯彻好《条例》的有关规定,尤其是要坚持和利用好“三会一课”等学习方式。针对健康扶贫,大家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在贫困地区做好艾滋病的防治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这也是切实落实好健康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2019年支部工作,大家希望支部活动和学习能进一步将党务和业务相结合,多做一些这方面的实践和探索。(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  李培龙/撰稿;徐聪慧、李培龙/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