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艾防中心)党委工作部署,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查摆问题,深刻反省,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董薇同志主持,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做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存在的共性问题包括: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不够主动,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中有部分消极倦怠情绪和心浮气躁、缺乏开拓创新精神等。第四党支部援非党员罗巍同志、援疆党员黑发欣同志、援凉山党员叶少东和刘玉芬等党员同志虽不能亲自到场参加组织生活会,但也通过发送邮件委托其他在场党员代为表达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大家表示,要向身在一线的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与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查摆的问题积极整改,勇于创新,为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  俞海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