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艾防攻坚、携手同行——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与凉山州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12月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和凉山州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繁重的艾滋病防治与健康扶贫攻坚行动工作的同时,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共同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组织生活会专题活动。凉山州疾控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吉克春农同志,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站长、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书记刘玉芬同志,凉山州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兼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刚同志,以及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和凉山州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反思工作方式、方法。

  此次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紧密结合凉山艾防攻坚行动,临时党支部与凉山州一线党员同志一道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第三党支部共同打造一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凉山州艾滋病防治攻坚克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  刘梦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