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开展驻站专家党员同志的组织生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从2019年12月10日开始,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成员包括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驻站人员、四川省疾控中心和妇幼中心驻站人员,成员分布在凉山州3个单位工作;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对口技术支援的专家党员同志分别在越西、美姑、布拖和昭觉等凉山州四个重点县驻点工作。为不影响驻站驻县人员工作,同时保障党员同志的组织生活和主题教育学习,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以组建微信群组、发布主题教育学习教材等方式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和每月一课活动。此次学习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张富清、黄大年等同志事迹学习” 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通过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增强了驻站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利用好在凉山工作的难得机会和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攻坚行动目标的实现,为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工作添砖加瓦,为凉山州2020年全面脱贫奔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疾控中心驻凉山工作站临时党支部  刘梦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