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艾中心组织参加保定警示教育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9            来源:

  2016523日,性艾中心组织相关人员由党委书记韩孟杰、纪委书记葛利荣带队一行8人赴河北省保定市参加中国疾控中心与保定市疾控中心、河北省保定监狱联合举办的警示教育活动。

  上午,大家查看了保定监狱服刑人员监舍、工作场所,参观保定了监狱警示教育展览,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保定监狱领导以案说法。党员们在展览馆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曾经的领导干部如今变为阶下囚,他们的现身说法中充满了悔过,在场的听众也心潮澎湃,感慨良多。正所谓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实地参观保定监狱,让大家更加重视反腐倡廉。

  下午,大家参观了保定市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基地,然后前往保定市疾控中心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座谈会,与会人员交流了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感受和体会。韩孟杰书记代表性艾中心参会人员发表感受和体会,感谢中国疾控中心组织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宝贵的反腐倡廉学习机会。韩孟杰书记表示,大家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触动很深,感慨良多,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做到廉洁奉公;要严守法纪,始终做到以案为鉴;要加强学习,做到信念坚定;要强化党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性艾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武虔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