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严防“四风”反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来源: 艾防中心

  12月29日,艾防中心召开严防“四风”反弹警示教育会议,艾防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葛利荣同志主持。

  会上,葛利荣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精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纪律及加强监督检查,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三个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她强调,元旦、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盯住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福利发放等关键环节,严防各类节日“四风”问题。

  会后,按照文件要求,葛利荣书记约谈了负责财务、公车、公务接待、人事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对津补贴、奖金、福利费、公车、公务接待等方面的监督和审批,把好第一道关口。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要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并签署约谈记录表。

(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武虔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