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新精彩 健康我快乐——性艾中心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10-18            来源:

  2016923日,北京市宣武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号角在每一个角落吹响,性艾中心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如期在这里开幕。国家卫计委疾控局焦正泉处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梁东明书记、群工处李新焕处长应邀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性艾中心职工、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当日竞赛活动。

  本届运动会共有接力赛、拔河、足球踢准、快乐的大脚等10余个竞技、竞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除个人和团体奖项之外,还设置了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比赛结束后,中心为获奖的100余名运动员和相关科室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党和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事业。性艾中心职工运动会就是落实党的体育工作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展现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活动成果、激发和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力量的一次群众性体育赛事,展现了性艾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期望通过举办运动会来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培养日常健身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保持健康体魄,为完成公共卫生改革任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性艾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