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学子最青春——艾防中心研究生会组织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5            来源: 艾防中心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文体活动开展和团队建设,6月10日,在艾防中心办公室支持下,艾防中心研究生会组织中心近30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前往北京十渡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沿着十渡镇东湖港曲折的阶梯向顶峰攀登,沿途瀑布飞流直下,秀峰壁立千仞。群山之巅,同学们行进于悬崖栈道;河川之上,同学们体验着竹筏漂流。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体验了团队的力量,也展现了团队的精神。层峦之中,拒马河边,太行山前,留下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留下了同学们在艾防中心学习期间的青春记忆。

  活动筹备期间及活动当天,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充分准备,有力地保障了学生团队建设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艾防中心办公室  步凯,艾防中心研究生会  候金余;摄影: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