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众心,凝聚力量,绽放青春——艾防中心举办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艾防中心

  金秋九月,晴空万里。艾防中心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于2018年9月20日在北京宣武体育场举办。

  运动会开幕式由艾防中心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刘中夫主持。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隆重、热烈、团结的运动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王斌副局长,焦振泉处长一行也应邀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王斌副局长倡导全体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努力提升健康水平。

  本次运动会共设23项个人项目和10项集体项目,共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的角逐。整个运动会自始至终在“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气氛中进行。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在总结发言中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全体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严格执行各项比赛规程,文明参赛,团结拼搏,勇创佳绩,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运动会理念,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中心职工、学生、进修人员及相关部门嘉宾共计200余人。青年职工赵德才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运动员宣誓。(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