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花香四溢 春光正好——艾防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来源: 艾防中心

  5月的京郊,天高云淡,惠风和畅,生机盎然,适合放飞心情,拥抱大自然。艾防中心于近日组织职工、学生共计90余人前往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石门山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石门山是一个天然大氧吧,以原生态自然景观为主,园内山水相依,苍松翠柏,空气清新,景色恰人。石门洞、爱情谷、凤鸣瀑、姐妹泉等等,每一个美丽的景点都拥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大家三五成群,或登山远眺,或嬉闹瀑布;或沐浴阳光,或享受春风;或聆听鸟鸣,或醉入花香。大家仿佛与大自然彻底融为一体,同时也深切地体会到良好的生态环境给人带来的幸福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华民族向来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孕育着丰富的生态文化。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

  春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同时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体验到艾防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在和煦的春风里,温暖的阳光下,大家用勤奋浇灌理想的种子,期待秋天的那份收获。(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