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众心,燃烧激情,放飞希望——艾防中心举行第十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金秋送爽,稻果飘香。艾防中心第十届职工运动会于2019年9月20日在北京宣武体育场举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艾防中心职工、学生、进修人员以及来自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华红丝带基金、人卫出版社等相关单位的嘉宾共计260余人。

  运动会开幕式由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主持。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隆重、热烈、团结的运动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艾防处焦振泉处长也应邀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运动会共设26项个人项目和10项集体项目,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的角逐。整个运动会自始至终在“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气氛中进行。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韩孟杰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韩孟杰主任表示,虽然我们今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但是我们全民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还要继续,要贯穿到每个人的每一天。健康中国大行动,离不开你我他,离不开千千万万人民的共同参与。今天的运动会,就是为各个参赛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健康、展示健康的平台,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人人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再创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