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国庆,情暖重阳——艾防中心组织2019年国庆重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金秋时节,值此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和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艾防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活动,为中心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购买节日慰问品,送上中心和党委的关心和问候。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和人事党群办一行还于2019年9月29日专程看望了中心退休老党员龚新昌同志。

  龚新昌老师于2009年因病长期卧床,自去年11月始一直住院治疗。刘书记非常关切龚老师的病情,鼓励龚老师积极配合治疗并建议其家人通过优化进食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注意预防院内感染和尽早恢复生活自理,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刘书记向龚老师家人表示,单位也是老职工老同志温暖的家,如治疗和生活照料等方面有困难可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提供帮助解决;同时,刘书记希望和要求中心人事党群办经常联系和密切关注其他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帮助和解决其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