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邀嘉宾赴“星”会,搭建中国“大”展台

发布时间: 2018-07-25            来源: 艾防中心

  2018723日,第22届世界艾滋病大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RAI会议中心召开,全球艾滋病防治领域数千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交流经验,共商防艾大计。 为宣传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分享中国艾滋病防治经验,唱响中国声音,展现中国形象, 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会同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中华预防医学会、 妇幼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于当地时间724日举办中国专题卫星会。

  中国卫星会主席由艾防中心主任、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韩孟杰担任。会议诚邀来自全球各地和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会议期间,艾防中心积极协助在大会252号展览区设立了中国展台,以中国艾滋病终结之旅——社会力量参与的实践与创新为主题。展台面积不大,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富有中国特色,向全世界代表们分享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成效,交流中国最新进展和面临的挑战。会议期间安排人员轮流值班进行讲解服务。(艾防中心办公室  陈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