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赴新疆调研艾防工作并慰问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艾防中心

  2021419-20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人事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周郁一行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自治区疾控中心领导和专家进行座谈,交流艾滋病、丙肝、性病等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中国疾控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疾控中心主任岳锡宏、副主任张玲、传染病首席专家倪明健,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黑发欣和环境所张伟两位同志以及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办、人事处和性艾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新疆疾控中心岳锡宏主任对刘中夫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疾控中心选派优秀干部支持新疆疾控工作表示感谢,对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新疆艾滋病、丙肝、性病等防治工作情况。双方就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刘中夫书记代表艾防中心对两位援疆干部进行了亲切慰问,表示艾防中心将继续与新疆同事们通力合作,做好艾滋病防治和丙肝消除的各项工作。希望援疆干部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当地疾控同事一道,积极作为,努力进取,为新疆疾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