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性艾协会赴眉山市东坡区督导2017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2018年3月21日,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秘书长毛晓英一行3人赴眉山市东坡区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对2017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东坡区老年人群健康关爱防艾宣传项目”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眉山市疾控中心、东坡区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东坡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参观考察了东坡区社会组织中心,详细了解了东坡区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具体情况,对东坡区社会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公益事业表示肯定与支持。

  随后督导组召开会议对项目工作进行交流,听取了东坡区性艾协会2017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工作中期汇报,详细了解了东坡区性艾协会对项目工作的执行情况,查看了相关的工作资料和原始记录,对项目工作人员及协会会员秦家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杨祥、性艾协会志愿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访谈,了解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和工作效果。

  督导组对2017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东坡区老年人群健康关爱防艾宣传项目”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东坡区性艾协会对项目工作开展和执行情况,对项目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做好艾滋病宣防工作,服务人群健康。(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何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