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8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年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性病防制所

  4月26日,江西省2018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年会在南昌市召开,11个设区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艾滋病实验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6个省直管县区、26个国家级和省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县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及分管领导,省卫生计生委、省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国和江西省艾滋病性病丙肝疫情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质量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全国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贫困艾滋病患者救治工作及示范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抚州市、贵溪市、乐平市的代表受邀在会上分别就艾滋病扩大检测、救治档案管理和组织保障工作做了专题介绍,交流工作经验。会议对2017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性病防制所  杨晴 罗雅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