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对成都市龙泉驿区开展丙肝综合防治数据质量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 2018-09-03            来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8月21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丙肝与性病防治室专家黑发欣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丙肝/艾滋病综合防治数据质量现场评估。四川省疾控中心、成都市疾控中心、龙泉驿区疾控中心、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和相关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评估工作。

  在评估现场,专家简要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丙肝综合防治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前往医院检验科和院感科,现场查阅丙肝传染病报告卡情况、丙肝抗体筛查及阳性情况;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解工作流程及丙肝诊断及上报信息情况等。专家通报了检查结果,肯定了龙泉驿区综合防治监测工作,同时建议进一步开展丙肝核酸检测及丙肝治疗。(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蒲昫頔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