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疾控中心督导泸州市艾滋病数据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8            来源:

  为了解泸州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提升艾滋病防治数据信息质量,8月29-31日,四川省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所龚毅科长带队对泸州市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一行5人先后前往古蔺县和龙马潭区,分组对疾控中心、艾滋病定点医疗机构、随访管理医疗机构、干预场所的病例报告、随访管理、高危行为干预、抗病毒治疗、实验室检测等各个环节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结束后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督导组表示,泸州市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相关记录一致性较高、资料完整、数据真实可靠。督导组同时就此次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泸州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严把数据质量关,为制定艾滋病防治措施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从而有效促进泸州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