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专项督查组到广西大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网

  6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专项督查组专家到广西大学督查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卫计委、教育厅、疾控中心代表随同检查。广西大学副校长钱健,学工处、后勤处、校团委、研工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督查会。

  会上,钱健代表学校汇报广西大学近年在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控工作的情况。广西大学在结核病、艾滋病的防控工作中,从组织机构设置、人员设备配备、防控知识培训、责任落实、常态化工作及相关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高度重视,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并收效显著。

  督查组采取“面对面”的方式,通过“查记录、问情况、看落实”,对照具体内容逐项开展督查。随后,督查组实地走访检查了办公楼、学生宿舍、校内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广西大学结核病、艾滋病的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意见。(来源:中国高校之窗网  通讯员:王曼  廖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