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同志到访艾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2019年10月9日上午,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同志在中国疾控中心李新华书记、党委办公室路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艾防中心参观考察。

  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研究员向殷大奎同志和李新华书记一行介绍了艾防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防治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陪同参观了国家参比实验室,汇报了中心艾滋病和丙肝检测技术能力发展、艾滋病实验室网络建设以及高校尿液传递检测试点等情况。殷大奎同志对艾滋病疫情形势、核酸检测以及病人治疗情况十分关心,对我国艾滋病防治取得的进展与成效、艾防中心的发展与技术能力的提升感到非常高兴,勉励艾防中心继续发挥好国家队的技术支撑作用,为艾滋病防治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艾防中心参比实验室、中心办公室、人事党群办公室等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此次考察活动。(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周郁供稿,艾防中心办公室王俊杰、治疗与关怀室吴亚松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