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研究生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艾防中心

  为保障研究生会工作的持续开展,2018年6月25日,在三年级研究生毕业之际,艾防中心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会换届大会。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办公室主任陈清峰、监审室副主任刘世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韩孟杰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传染病,做好艾滋病防治是建设健康中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同时对我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韩孟杰主任对艾防中心的研究生们选择艾滋病防治专业领域学习表示欢迎和充分肯定,希望研究生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完成好学业并立志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他对老一届研究生会及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继承优良传统,做好学生服务和支持工作,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会开展各方面的工作,让研究生会成为学生们温暖的港湾。葛利荣副书记希望学生们在学业期间做到学习与课余活动两不误,注重身心健康。中心办公室陈清峰主任代表研究生管理部门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研究生会章程,认真落实六项任务,加强研究生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做好研究生与中心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本届学生会主席闻静同学总结了2017-2018年研究生会工作,对中心领导、各科室和管理人员对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4位竞选学生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研究生进行了竞选演讲。最终,高榆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候金余、潘丽璇和尹浩同学当选研究生会副主席。(艾防中心办公室  岳廷禹  陈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