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母婴室,浓浓职工情

发布时间: 2018-10-20            来源: 艾防中心

  为支持国家全面二孩有关政策,切实保障母婴权益,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从2017年初开始选址、筹建,在新址办公楼一层精心打造了一间母婴室,于2017年底投入使用,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母乳喂养及休息场所,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2018年 10月18日,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健,群工处处长李新焕、党办副主任项春陪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志媛,群工处处长石雅铭一行到艾防中心母婴室参观指导。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对杨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对艾防中心女职工年龄结构和现有哺乳期女职工情况、母婴室建设及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杨副主席认为母婴室面积虽然不大,但设计和布置合理、温馨,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所需物品一应俱全,基本满足使用要求。杨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艾防中心母婴室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强调了设置母婴室的重要意义,认为母婴室建设充分体现了中心领导班子对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对女职工的关爱。葛利荣副书记对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疾控中心对于艾防中心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艾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包括母婴室的运转、维护等,为职工营造温馨如家的办公环境,提高中心凝聚力,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供稿)

 

杨主席一行参观指导

艾防中心母婴室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