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头、起好步——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艾防中心

  1月18日下午,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艾防中心党委统一部署,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主要由中心党委领导、办公室、人事党群办、规划财务室、实验室与后勤管理办公室、监察审计室及退休党员干部24名党员组成。新年伊始,第二党支部率先行动,加强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干劲,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通报了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拟设3个党小组情况,安排集体参加中心新春活动事宜。每位党员(不能参会的党员全部委托)从思想信念、组织观念、组织纪律、工作实绩、廉洁自律5个方面进行了报告,认真查摆问题。中心党委主持工作的葛利荣副书记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最新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重点内容,主动找差距和不足接受评议。参会人员根据实际,客观公正做出评定。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要求程序开展,参加人员齐,气氛活跃,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2019年抓实整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  陈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