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2021-2023年财政项目库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7-16            来源: 艾防中心

  为顺利完成2021-2023年财政项目库的申报工作,艾防中心于2020年5月29日在中心一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财政项目专家评审会。

  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党委书记刘中夫、副主任吕繁、党委副书记葛利荣,中心邀请的性艾协会会长郝阳、北京大学教授曹卫华、佑安医院主任医师孙丽君、北京市疾控中心研究员卢红艳、医管中心高级会计师左松洁、康众卫生研究员王若涛、红丝带基金会研究员刘康迈等7位专家作为评委,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共计27人参加了项目评审会。

  会议由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主持。韩孟杰主任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对艾防中心机构性质、工作定位及艾防中心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专家组成员进行推选,由郝阳出任专家组组长。规财室王秋宏副主任对艾防中心2021-2023年财政项目库预算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业务科室主任针对本科室项目的目标、内容、研究方案和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专家针对项目组织实施、可行性、立项依据、经费标准等问题进行提问,得出进一步完善实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韩孟杰主任肯定了各位汇报人前期所做的努力工作,接受了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艾防中心2021-2023年财政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艾防中心规财室  刘子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