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科研自查专项抽查工作小组莅临艾防中心开展专项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源: 艾防中心

  2020年10月20日,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自查专项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冯子健副主任,中心科技处陈园生、王吉春副处长,专项抽查工作小组组长曹建平、副组长朱娜以及成员姚屹、孙建军一行7人,到艾防中心开展科研自查专项抽查工作。艾防中心吕繁副主任及各有关科室正、副主任及课题负责人等约30余人参加此次专项抽查会议及座谈会。

  会上,中心办公室陈清峰主任汇报中心科研自查工作报告,介绍中心科研自查基本情况、内部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开展的主要活动、自查结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会后,专项抽查组依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自查专项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内容,对艾防中心科研管理内控制度、档案管理、课题经费等展开抽查,共抽查6个项目,对项目组负责人进行了访谈。

  此次抽查活动,抽查组严谨认真,秉着严格把关的原则,指出了艾防中心科研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现场进行反馈,为进一步规范中心科研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艾防中心办公室  刘梦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