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对春节假期及疫情期间研究生住宿保障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02            来源: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留京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安全管理,2021年1月29日上午,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葛利荣副书记及实管办、中心办有关负责同志赴昌平区东关路10号自租研究生宿舍开展调研,了解中心研究生住宿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事宜,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留京研究生的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调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男女生宿舍的用电、洗刷、洗澡及暖气等各项设施的运行情况,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及管理方面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出租方进行面对面沟通,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出租方承诺春节期间全方位做好宿舍服务和安全管理,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今年艾防中心有不少外地硕博研究生计划留京过节,艾防中心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完善措施,积极做好研究生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艾防中心办公室 王俊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