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艾防中心党委开展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来源: 艾防中心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艾防中心党员、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李新华书记、中国疾控中心党办主任路凯应邀出席活动。

  中心党日活动首个环节是由中心党办精心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党史党情、党章及习近平讲话等相关知识。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每一道题目,其他参会党员也可通过现场扫码答题的方式同步参与竞赛,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既巩固了学习成果,又提高了理论素养。

  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旗帜鲜明、催人奋进的党课。她从党章的诞生讲起,历数党章的历次重大修改,带领党员深读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的基本条件与要求以及党的纪律,讲解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章的内涵和要求,勉励中心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增强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李新华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对艾防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地问候,对艾防中心党委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新华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勉励大家要珍惜这个时代,要无愧于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整理行装再出发,勇立潮头创一流!(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撰稿)

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李新华书记参加艾防中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