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全球公共卫生中心赴艾防中心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艾防中心

  2018年11月9日,中国疾控中心全球公共卫生中心董小平主任、戚晓鹏副主任率调研组一行7人,对艾防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调研。

  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承担的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项目及开展的相关活动、拟开展的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工作设想。

  董小平主任和戚晓鹏副主任先后发言,介绍了全球公共卫生中心成立以来在公共卫生国际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及援非工作布局,肯定了艾防中心在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艾滋病是中非公共卫生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全球公共卫生中心将积极支持艾防中心申请相关对外合作项目,建议在项目设计时加强与相关国际组织和机构的合作,利用既有的援外工作基础,选好工作重点领域和合作国家,在分享我国艾滋病防治经验同时利用项目探索和学习新的防治策略。

  艾防中心感谢全球公共卫生中心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在中心公共卫生援外总体布局下积极推进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工作。(艾防中心信息交流与合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