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赴凉山州调研健康扶贫和艾滋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国家卫生健康委

  为推动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工作,1月4-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带队赴凉山州开展调研活动并出席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对口支援凉山州艾滋病防治与健康扶贫攻坚行动签约仪式。李斌一行现场考察了凉山州疾控中心、凉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越西县大屯乡卫生院,了解健康扶贫和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李斌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李斌副主任强调,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薄弱环节,加大投入支持力度,深入推进凉山州健康扶贫和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凉山州政府分管领导、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

李斌副主任慰问贫困户了解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李斌副主任走访凉山州疾控中心了解健康扶贫和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