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组织召开“十三五”行动计划评估方案线上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 艾防中心

  为科学评估“十三五”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保障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根据《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要求,2020年7月22日,艾防中心组织召开“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方案线上专家研讨会,来自中国疾控中心和10余个省(市、自治区)卫健委及疾控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介绍了我国艾滋病疫情形势和“十三五”行动计划实施进展和主要目标实现情况,强调了开展“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此次专家会议的主要目的和要求。国艾办计划督导部徐鹏研究员介绍了“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方案的框架、主要内容和评估方法等。与会专家围绕行动计划终期评估方案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艾防中心将根据各位专家意见和建议对评估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国艾办计划督导部  于冬艺、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