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纪委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 艾防中心

  按照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关于做好中心内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2020年9月2日,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葛利荣同志召集职能科室负责人召开督促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了落实好属地化防控责任,进一步巩固艾防中心疫情防控成效,在前期定期巡查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不留死角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围绕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做好个人防护、离京报告审批制度、出入办公区人员管理、研究生管理、工作场所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保密及信息安全工作、防疫物资配备及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落实。会后,葛利荣书记带领纪检监察审计室、实验室与后勤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工作场所和实验室防控措施落实进行了巡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确保艾防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