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 艾防中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艾防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疾控人勇往直前和不懈奋斗的精神,628日,艾防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宣读了中国疾控中心关于“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结果,艾防中心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心党委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作为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在“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是精神圣火的熊熊燃起,接续奋斗的庄严承诺。刘中夫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在未来的新征程上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信念与决心。本次活动还邀请中心副主任吕繁、王小芳、单多、李培龙等同志结合自身在艾滋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强基层党组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先进事迹报告。

  百年筚路蓝缕探索,百年矢志不渝奋斗。艾防中心党委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起点上,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艾滋病丙肝性病防治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健康中国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艾防中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王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