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 艾防中心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22711日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刘玉芬书记首先为各位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的主题党课。引导支部党员坚守信仰,坚守初心,永远保持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用实际行动践行信仰、追求理想。疾控中心是重大疾病防控、现场处置和疾病控制科学研究的第一梯队,特殊地位决定特殊担当。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走好第一方阵。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委党组、中国疾控中心党委、艾防中心决策部署,坚持双线作战,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防控工作,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支部中参加了新冠防控疫情专班和现场工作的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大家表示,疾控人守护人民健康的赤子情怀和不老忠诚永远不变,为自己曾亲身参与新冠、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一场场“战争”而感到自豪。

  党日活动最后,艾防中心刘中夫书记对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的同志给予了赞扬和肯定,鼓励每位党员都应该为疾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