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艾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22118日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

  会议由第四党支部刘玉芬书记主持。首先,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要内容包括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随后,刘玉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以“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的四个始终为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分别交流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十年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十年,是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广度和深度进军的十年、是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十年。大家对十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信心更加坚定。作为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的每位党员,都应该把二十大精神学好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未来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革命意志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