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凝心聚力——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5月份主题教育微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516日,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微课堂。在党小组组长的组织下,小组党员们共同读原著、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对于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讲话内容。

  全体参会党员就本次学习内容积极发表感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领悟了主题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只有理论强,才能方向明、人心齐、底气足。互联网建设不仅与我们日常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也事关党的长期执政,党员们通过讨论提出,要注重网络安全,谨记保密观念。党的理论不断地创新和前进,党员们的理论武装也要随之迭代,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党小组将继续发挥微课堂平台作用,积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金怡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