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艾中心组织播放“焦点访谈之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58日,性艾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在性艾中心科室主任例会上播放了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片“焦点访谈之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性艾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共同进行了观看学习。 

  该片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集中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及严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据国家统计局开展的全国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数据显示,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为92.9%,这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顺党心、合民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还没有取得压倒性胜利,腐败活动减少了但并没有绝迹,反腐败体制机制建立了但还不够完善,思想教育加强了但思想防线还没有筑牢”的深刻总结,提醒着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虽然不断深入、成绩斐然,但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仍旧艰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和不断冒出新问题中曲折前进,没有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唯有牢固树立打攻坚战的决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才能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定性胜利。(性艾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武虔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