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艾防中心

 
  按照中国疾控中心统一安排,92日,艾防中心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葛利荣研究员出席活动,中心办、实管办、人事党群办等科室的有关工作人员以及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会代表、艾防中心2022级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葛利荣副书记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思想、学习、健康及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遵纪守法,扎实学习,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成为社会栋梁之才。随后,中心办、实管办、人事党群办等科室的有关工作人员就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实验室安全、宿舍管理、节假日安全、消防安全、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就业派遣、工会活动以及三生招聘等内容对新生进行了培训,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培训期间,中心研究生会介绍了研究会的部门架构及职能,并进行了纳新宣传。最后,新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于下午与导师见面、商量选课等事项。

  本次教育活动在帮助新生熟悉研究生相关管理规定的同时,也引领着新生们尽快融入艾防中心这个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在新的起点上,祝愿2022级新生们书写新的人生精彩篇章!

(来源:艾防中心办公室  撰稿:刘潇、田梅丽,摄影: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