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艾防中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艾防中心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职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艾防中心工会于2021年底组织成立了多个职工兴趣小组,其中包括乒乓球兴趣小组。乒乓球小组自成立以来,小组成员利用业余时间多次在艾防中心四楼乒乓球活动场地及中国疾控中心乒乓球活动室开展小组活动。2022927日,第一届艾防中心乒乓球比赛在中国疾控中心新址乒乓球活动室成功举办。来自中心人事、综合、干预、参比、信息等多个科室的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分别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打得异常激烈,无论是巧妙的决杀还是默契的配合,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石艳军、李东民、罗巍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李丹、赵媛、刘玉芬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石艳军和刘昆仑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岳青和臧春鹏,李东民和罗巍并列男子双打第二名;刘玉芬和臧春鹏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厉成梅和王思佳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

  此次比赛受到了艾防中心乒乓球爱好者们的热烈欢迎,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了职工身心健康,取得了圆满成功。乒乓球小组的成立使大家可以以球会友,在一起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乒乓球技术水平,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中心凝聚力。


(艾防中心综合防治与政策室  赵媛/臧春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