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来源: 艾防中心

  

  四月的北京,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职工间交流与理解,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感受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艾防中心工会于419日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中心职工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地点为黄花城水长城。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中心40余公里,是以奇而著称,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

  登长城沐春风赏美景。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山间缤纷的花红和绿意,合影留念,兴致勃勃地登长城,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走玻璃栈道、看大坝美景……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都感到十分高兴。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