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读书小组开展第三次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来源: 艾防中心

  

  414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423日)来临之际,艾防中心读书小组第3次读书交流活动在中心一层职工之家举行。活动中,有的小组成员跟大家分享了读《毛泽东传》的认识与体会,推荐大家要多读不同版本的伟人传记,从不同角度全面深入地认识并理解伟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思想和行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并运用毛泽东思想所蕴含的哲理并指导实际工作;有的成员从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变革、商业变革、管理变革以及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实现掌控-责任与自由并举的信息管理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读《大数据时代》的感悟与体会。小组还就大数据结论与科学研究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探讨。在讨论阶段,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大家还探讨了如何选择优秀图书以及今年读书小组的活动计划。

 

(艾防中心 厉成梅/徐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