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缺额信息公布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 艾防中心

  艾防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缺额1名,信息如下:

专业

招生导师

招生计划

研究方向

学术要求

流行病与

卫生统计学

赵 燕

1

艾滋病诊疗及预防控制策略研究

参照招生目录

  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是报考中国疾控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且报名有效者。第一志愿未进入复试或进入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以申请参加调剂复试。专业考核和复试要求同第一志愿考生考核和复试。参加调剂的考生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报考中国疾控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准考证

  2.介绍信:

  1)无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学校(院系)学生管理部门介绍信(下载打印后手写、盖章,上传扫描件)。

  2)无工作单位的非应届生需出具人事档案所在部门介绍信(如人才交流中心等)(同上)。

  3)有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生需出具所在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同上)。

  :材料命名“1. 报名号_姓名_介绍信” ,文件格式为pdf

  3.有效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军官证、护照等)。

  :材料命名“2. 报名号_姓名_证件复印件” ,文件格式为pdf

  4.《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研招网系统生成,打印后个人签字、单位盖章,上传扫描件)。

  :材料命名“3. 报名号_姓名_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文件格式为pdf

  5.《专家推荐书》至少两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填写(请见附件)。

  :材料命名“4. 报名号_姓名_专家推荐书” ,文件格式为pdf

  6.攻读博士科研计划书,科研计划书应包含以下部分:立题依据及创新点、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和路线、预期成果等,计划书应不少于3000字(模板见附件)。

  :材料命名“5. 报名号_姓名_攻读博士科研计划书” ,文件格式为pdf

  7.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报名时须提交学生证复印件)或证明书、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硕士成绩单,大学成绩单。应届生可暂不提供除成绩单以外的材料,须于录取前补交。

  在国外获得的硕士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

  :材料压缩包命名“6. 报名号_姓名_学位证书、学位论文全文、成绩单、论文评议书复印件”。压缩包中的文件命名格式:6.1报名号_姓名_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6.2报名号_姓名_硕士学位论文全文、6.3报名号_姓名_成绩单、6.4报名号_姓名_论文评议书复印件,文件格式为pdf

  8.报名者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均可),不多于3篇。

  :材料压缩包命名“7. 报名号_姓名_成果情况” ,文件格式为pdf,全部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

  9.外语成绩证明。

  :材料命名“8. 报名号_姓名_外语成绩证明” ,文件格式为pdf

  10.考生自认为对报考有利的其他补充材料。

  :材料压缩包命名“9.报名号_姓名_其他补充材料” ,文件格式为pdf,全部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

  如需下载相关材料模板,请前往:https://edu.chinacdc.cn/zzsjy/zsxxl/boshizs/202301/t20230110_263325.html

  请于202352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至中心招生邮箱(liujin@chinaaids.cn jjw405047@163.com ,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_报名号_调剂专业),请将每项材料单独作为附件并按要求格式命名。

  艾防中心将组织专家就考生的专业素质和培养潜力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发布通知名单和复试通知,择优录取。考生应保证补充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报考或入学资格。

  联系方式

  艾防中心招考联系人:刘老师

  考生接待电话:010-58900921

  监督电话

  艾防中心纪检监察电话:010-58900969

  研究生院考生接待电话:010-58900341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010-82837456

 

  附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博士报考相关材料模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