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工会举办“童心向党·逐梦前行”儿童节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6-08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国”情怀和文化理念,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艾防中心工会举办了“童心向党·逐梦前行”庆“六一”儿童节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让孩子们尽情展示自我、感悟成长,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坚定“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童心筑梦未来”。本次作品展得到了中心职工的积极响应,前后共收集作品46幅,其中包括绘画作品28幅、摄影作品11幅、手工作品6幅、书法作品1幅。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纯真的心灵描绘出的童心和梦想,展现出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用童真和童趣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通过此次书画展,为职工和子女提供了亲子交流机会,让孩子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六一”欢乐愉悦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艾防中心工会女工委将进一步践行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初心使命,持续开展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相关活动,竭力营造关心关爱职工和儿童的和谐环境,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百年树人大计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 厉成梅/王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