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一行赴海南医学院看望中组部第20批赴琼博士服务团成员王璐研究员并与公共卫生学院商讨合作开展健康调查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来源: 艾防中心

  2020年10月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研究员、丙肝与性病防治室庞琳研究员一行,前往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看望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主任、中组部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现任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璐研究员,并洽谈开展海南黎族人群健康调查项目有关事宜。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教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共同对合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商讨,并就今后开展科研合作,助力海南“健康岛”建设进行磋商。

  刘中夫研究员一行还与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王璐院长、副院长张帆教授、副院长刘云儒教授等,就健康调查项目的立项、现场组织实施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合作,表示将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刘书记表示,将依托现有合作平台和基础,继续合作,共同开展有关艾滋病、丙肝和性病防治科研工作,争取更多的科研项目支持,为在海南省有效控制艾滋病和性病流行及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作出贡献。

(艾防中心丙肝与性病防治室  丁国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