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到艾防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 艾防中心

  2022120日,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中国疾控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王吉春组长以及组员王元正、李照寅、王悦、郭晓敏、张祎璇、杨剑、张扬、马洁琳、徐博霞、孙建军、邵清涛等一行12人到艾防中心开展经济活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艾防中心刘中夫书记,葛利荣副书记及各有关科室负责人等约20余人参加此次专项检查及座谈会,座谈会由葛利荣副书记主持。

  会上,艾防中心办公室陈清峰主任汇报了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重点围绕2020年督导检查中明确提出的问题以及2021年自查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分别从内部制度建立、开展督查活动、自查结果及整改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会后,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依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内容,对艾防中心上轮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本轮自查工作成果展开分类检查,对相关类别项目进行了重点督导。

  此次检查活动,检查组对艾防中心经济活动管理专项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艾防中心高度重视,工作全面、细致。检查在秉持着重点突出、严格审查的原则,对艾防中心经济活动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指导,并对下阶段专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为进一步规范经济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艾防中心办公室 文:齐妍、陈清峰;图:陈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