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221日,艾防中心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中心领导韩孟杰主任、吕繁副主任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各业务科室主任和有申报意愿的中心职工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繁副主任主持。

  会上,韩孟杰主任强调了科研创新对于艾防中心发展和提高艾滋病丙肝防控工作质量的重要性,艾防中心将从政策上强化科研支持和激励,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吕繁副主任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学委会作用,通过组织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对申报课题提供有力支持。会议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并对后续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从业务、管理层面针对基金申请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此前,艾防中心已通过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中国疾控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班、办公系统文件宣传、科室主任会议、邮箱通知、个人“面对面”动员等多种方式进行动员,本次动员会将进一步激发更多科研人员申报基金的积极性。




(艾防中心办公室  王海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