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内部专家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落实中国疾控中心科技座谈会精神,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然)课题申报工作,在前期协调专家“一对一”辅导的基础上,33日,艾防中心组织召开国自然课题申报内部专家指导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吕繁研究员主持,中心学委会委员、课题申报人及其“一对一”辅导专家、中心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南京医科大彭志行教授现场指导。

  会上,课题申报人报告了申报课题情况,与会专家从国自然课题申报要求及格式、选题方向、研究方法、课题创新性、亟待突破的关键科学问题等诸多方面给与了指导,吕繁副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科技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申报质量,艾防中心还将继续深化“一对一”辅导、组织外部专家给与进一步指导。

(艾防中心办公室  王俊杰、陈清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