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2021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英文主题为“End inequalities. End AIDS. End pandemics.”)。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制作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模版,各地可根据该模板开发制作适合本地实际的宣教材料并广泛使用。 

  以下为2021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电子模板下载(任选一个途径下载即可。下载后的文件是zip压缩文件,321M大小,其中样式一为ai格式,样式二为psd格式): 

  下载途径一:本站下载(鼠标右键点击下载) 

        下载链接:http://www.chinaaids.cn/tzgggd/202110/W020211029523851954060.zip 

  下载途径二: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JPVDZqngEkjT0yp04yx8g  

  提取码:aids  

  注:各地在制作宣传材料时注意要整体使用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样式,不要修改原设计元素,不得删除原制作单位落款。可以增加印制单位落款。 

  海报样式1: 

  海报样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