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关于招聘国艾办政策协调部项目管理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3-31            来源: 艾防中心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艾防中心)国艾办政策协调部根据项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

  项目助理1名。

  二、工作职责

  (一)参与项目设计、方案制定、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等。

  (二)负责项目相关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及常规会议、培训等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三)负责项目常规管理,包括计划制定、财务管理等。

  (四)协助负责项目现场实施的监督与执行。

  (五)参与科室负责的其他合作项目的管理与执行工作及其他常规工作。

  (六)完成科室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流行病或卫生统计学专业背景优先。

  (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精神,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三)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统计分析优先,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写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年龄40岁以下。

  (五)能适应出差和加班工作任务。

  四、招聘方式及待遇

  (一)自愿报名,通过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二)试用期及工资待遇按国家及艾防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三)以上职位为合同制聘用岗位,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口关系。

  (四)聘用周期为20225月至202312

  (五)工作地点以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7号为主。

  五、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附件材料、有关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聘书等)的电子版发送邮件至liuyujing@chinaaids.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投递应聘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415日。经初筛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