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 艾防中心

 
  2022121日是第35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英文主题为“Equalize)。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制作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模版,各地可根据该模板开发制作适合本地实际的宣教材料并广泛使用。

  以下为2022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电子模板的两个下载入口,两个入口内容一样,可择其一下载:

  一、本地下载:

  海报样式一:印刷版(pdf格式)   可编辑文件打包下载(psd格式)

  海报样式二:印刷版(pdf格式)   可编辑文件打包下载(ai格式)

  二、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uuPmtr4aqcagEGPsgizug

  提取码:aids

  注:各地在制作宣传材料时注意要整体使用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样式,不要修改原设计元素,不得删除原制作单位落款。可以增加印制单位落款。


海报样式一图样


海报样式二图样